15.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加國千挑萬選的2名宇航員全來自亞省

  【本報綜合報導】雖然有近4千名來自加拿大各個省份的加拿大人報名申請成為加拿大宇航員,但最後經過層層篩選後確認的兩名宇航員只有兩名,一男一女,兩個人都來自亞省。
  據加拿大新聞社的報導,加拿大聯邦政府總理杜魯道特意選擇7月1日,在首都渥太華加拿大國慶節慶祝儀式上宣布這兩位最新出爐的加拿大宇航員的名字。他們是來自卡爾加裡的詹妮弗‧西迪Jennifer Sidey和來自薩斯喀徹溫堡的約書亞‧庫特裡克。
  在被問到千選萬選才成為3772名候選人中最後脫穎而出的獲勝者,什麼是遴選過程中最困難的事情這個問題時,約書亞說每個測試環節都是困難的挑戰,但對他來說最困難的是對自己的表現得不到任何反饋、不知道自己在所有參選者中的相對排名位置、不知道下面的測試環節等待他的又會是什麼挑戰,這種處處是未知數的周圍環境是最讓他難受的。
  詹妮弗認為,對她來說最大的挑戰是要在最困難和最精疲力竭的情況下仍然保持積極的態度和正能量、仍然保持團隊精神和合作精神,這是加拿大宇航局非常重視的宇航員必須具有的素質。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