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加國個人遊 拒簽率上升

  【本報訊】來自中國北京旅遊業界人士消息指出,加拿大個人旅遊簽證出簽速度,近期是有明顯的下降,拒簽率亦有所提高。該業界人士就近期加國簽證送簽情況分析指出,首先,個人旅遊簽證出簽速度有明顯的下降,但是還沒有超過使館規定四周受理時間,加拿大簽證申請中心方面沒有簽證受理時間變為6週的文件傳達。團隊簽證的出簽速度變化不大。其次,拒簽率是有所提高,而同行旅行社的送簽情況也有不同程度的拒簽。該名業界人士又透露,就上述情況早前曾諮詢加拿大簽證申請中心和加拿大旅遊局,但均沒得到具體原因的答覆。
  一些同業研究所得的結論是:第一,加國使館簽證積壓數目近期比較多;第二,就是加國使館新舊簽證官近期有交替。同業相信它們可能是引發上述情況的原因。
  加拿大是於2010年6月獲中國政府宣布為「指定旅遊目的地」(ADS)。自此,來自中國的旅客人數急增。去年全年,到訪加國的中國遊客共有352,597人,按年增加22.3%。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