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加國企業明年擬加薪3%


  【本報訊】據人力資源顧問公司美世(Mercer)最新公布的調查結果顯示,加國企業平均計畫明年加薪3%,幅度與今年相同,升幅最高的是加薪3.7%的能源業。美世收集了700間加國公司的問卷回覆,發現能源業繼今年加薪3.9%後,明年會再加薪3.7%,若撇除此行業,明年的平均薪金增長為2.9%。該公司的Allison Griffiths表示,全國的加薪幅度在過去5年以來,已到達穩定水平。加薪最少的是運輸業、裝備製造業、消費品以及零售和批發業,升幅只有2.6%。
  報告指出,加國企業平均計畫明年加薪3%,幅度與今年相同,而亞省工人明年的加薪幅度,將是全國之冠,達到3.2%。升幅最高的是加薪3.7%的能源業。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