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加人遺產萬億 爆爭產官司潮

  【本報訊】滿地可銀行(BMO)今年的研究報告預言,未來20年,加拿大有歷來最大筆的家產轉移。律師估計,在這樣的情況下,法庭會有更多爭奪家產案,人們為了遺產對簿公堂,爭得你死我活。
  1名女律師談到處理財產的經驗,建議民眾最好不要在死前分財產給子女,免生禍端。有人過世,爭產大戰一觸即發,後人激辯誰人應得多少財產。有時是成年子女亡父亡母的遺囑,有的與繼父母爭產,或是你控我告,爭奪更大筆財產。
  現在人們可能繼承的財產,比任何時期都多。滿地可銀行投資專線(BMO Investorline)今年發表研究報告,指加拿大進入歷來兩代最大筆財產傳承時期,在上世紀30年代與40年代出生的人,會把財產移交嬰兒潮一代。在未來20年間,兩代間約有1萬億元財產易手,律師已見證這股浪潮。多倫多律師戈達德(Jan Goddard)指,加拿大近年經濟蓬勃,意味80歲到90歲群組有更多財產留給下一代。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