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生活風尚

出現面試三大忌 恐不被錄用 

 

雪炫

  【本報訊】求職面試如何才能在眾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面試出現哪些行為,企業將考慮不錄用?專家調查發現,面試NG行為第一名不意外就是「無故爽約或遲到」;其次則是「大肆批評前公司」;第三名為「毫無準備,一問三不知」。求職者出現這些「地雷」行為時,小心不被錄用。另外,求職者若有「父母、親友陪同面試」、「面試時只關心薪資福利,不關心工作內容」,同樣被企業視為面試NG行為,分列第四、五名。至於如何才能在眾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面試時如何準備履歷?企業認為,決定是否錄用求職者,求職者的「經驗」與「專業知識」是兩大關鍵,求職者除提供制式履歷外,若能提供「相關證照、檢定成績」及「過去曾參與的專案或特殊貢獻」,將有助提升錄取機率。

 

相關文章

顺治皇帝出家的故事

tbnews7

不留退休金給孩子 老夫妻傳授「給兒女幸福作法」

tbnews7

過個暑假同學都變漂亮了! 未成年瘋整形 考得好媽帶你隆鼻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