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生活風尚

出現五種徵兆 小心伴侶出軌


朝比奈彩
朝比奈彩

  【本報訊】專家認為,一旦身邊伴侶出現以下五種徵兆,你就該多加留意,小心他/她出軌!一、對愛愛更感興趣。專家認為,外遇的一方反而會出於一種彌補的心態,試圖藉此滿足另一半的需求。二、停止分享3C產品的資訊。如果雙方本來同意,分享定位與社群軟體的資訊,有一方卻突然要求中止時,往往是一種很明顯的「提醒」。三、比過往更八卦。他們可能會突然間對你個人與相關喜好,非常地感興趣。四、比平常花更多時間在外面。另一半的「公務旅行」或「延遲下班」比例突然大增,往往容易讓人起疑心。五、財務糾紛。如果另一半突然沒來由地改變過往對金錢和未來財務規劃的想法,可能是情感因素為最大可能。

相關文章

顺治皇帝出家的故事

tbnews7

不留退休金給孩子 老夫妻傳授「給兒女幸福作法」

tbnews7

過個暑假同學都變漂亮了! 未成年瘋整形 考得好媽帶你隆鼻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