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7/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風生水起

出富豪的「陽宅」

出富豪的陽宅。陽宅座向。p1031-a1-01

‧蓮生活佛盧勝彥‧
  我曾至一竹林的破宅相地。破宅是土塊砌成。俗稱「土角厝」。
  我告訴屋主:「居此屋者,必成富豪。」
  屋主不信:「家祖父居此屋,餓死路旁。父親居此屋,貧病交加。我居此屋,一事無成。堪輿師之言,叫人難服。」
  「時運未至而已,時運若至,定成富豪。」我答。
  「時運在何時?」
  「快了!」
  「先生何以看出,將成富豪?」
  「你的房子門口,正好逆水勢,而水從東北向流來,這是艮山艮水朝蟻峰,一定會成富豪的。」
  「還有呢!」
  「你的住宅是土塊砌成,是土居火地,土火相生,發達的日子近了。」
  「為何早先不發達,近期才發達?」
  我給他一偈:
  內砂飛,外砂顧,
  遠峰皆朝護,
  形勢是較遠,
  最初貧,後發富。
  我相地後的不久,有建築商,看中屋主的一塊山坡旱田,此山坡旱田,早期人跡罕至,於是建築商出錢,屋主出地,建了「田園別墅」的住宅區,沒想到一發售,便全部售盡。
  屋主賺了錢,自己再購地建屋,再次的經營,竟然次次順利,屋主自己成了大建築公司的董事長。如今是東倉西倉富貴家,金箱玉櫃積財寶,屋主自己的房子已不可數,成了坐豪華轎車,口咬雪茄,西裝畢挺的大富豪。
  然而,他每晚臨睡,一定叫司機,偷偷載他回到竹林裡的破宅,回到自己的土屋睡覺,他的土屋中,除了少少裝潢之外,其他外貌一點也不敢變動,因為他現在相信是土屋帶給他的富貴財氣。
  為何先貧後富?
  「內砂飛」──家門口的左右山勢,是斜斜飛出,沒有環抱此屋,故先貧。
  「外砂顧」──家門口的較遠山勢,已彎回來照顧此屋,故後富也。
  「遠峰皆朝護」──較遠的山勢,均回朝顧屋,成了守護之勢。
  這是我大膽的判斷。
  「蓮生活佛」的相地,也有一個訣竅,我注意到一個人的五行屬性,五行中「金木水火土」的屬性確定之後,再相地,這地也有「五行屬性」,以人的五行屬性配合地的五行屬性(或是陽宅的五行屬性),由其相生相剋之理,可以判斷「發」與「不發」。
  「蓮生活佛」每入陽宅,便可判定其「財庫位」在何方?我特別用方法使「財庫位」能真正聚氣聚財。
  我這「發富之法」有一偈:
  旺氣入廳堂,
  財庫發一場;
  記得長青存,
  自然長家邦。
  若有一陽宅,存艮地上,看見申水來朝,這也是很好的格局啊!這個發達也是很快的,錢來擋不住,不要也不成,這就是銀瓶金杯相連注,金箱玉櫃富滔滔了。
  出富豪的「陽宅」,其口訣祕密是千金難買,萬金難買的,光是能判斷住宅的吉凶是不夠的,我們還要替屋主造福,能夠造福的,才是真正的大地理明師,否則就是騙人的時師。
  「蓮生活佛」學習堪輿之術多年,知其地學湛深,非泛泛之學術,可惜世人不察,流於江湖術士之手,雖口粲蓮花,但無準度,真正是敗壞了堪輿地靈之名,實令人嗟嘆矣!
  出「富豪」的「陽宅」,其祕密口訣,可說價值連城呢!
(本文精選自蓮生活佛文集第69冊《陽宅地靈闡微》)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