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活佛文集精選

凶宅之有無


法王作家蓮生佛盧勝彥第242冊文集封面‧蓮生活佛盧勝彥‧

  弟子中,有一位「蓮花任玉」者,他對我說:「他買到一間凶宅,當初,房地產仲介也告訴他,這是火災後,改建裝潢的凶宅,所以比較上,比一般的住宅便宜很多,所以就買了。」
  這凶宅是透天厝,獨棟,有小花園,看起來小雅而有點豪氣。
  是三層樓,上有鐵皮屋,算是四層。第一層是客廳廚房,第二、三層以上才是房間、書房、小客廳,最上層供奉神案祖先。
  搬家那一天,小兒女一進入自己的房間,都非常驚駭,看見床沿坐四個焦黑的人,好像是二個大人,二個小孩。
  一問:
  才知這個凶宅,共燒死二位大人,二位小孩,一家五口,其中一位哥哥住校,才免於死劫,只一個存活,其他四位全燒死。
  二位小孩子看見了。
  而「蓮花任玉」及妻子均看不見。
  後來互換房間。
  小兒女住三樓,則一無所見。
  父母住二樓。
  居住以後,家裡的人,輪流「感冒」,好像很多事發生。
  小兒子夢二位燒焦的小孩找他玩。
  看見燒焦的大人,對其嬉笑。
  偶而聽見哭聲。
  明明是在屋內。但,找不到。
  窗簾無風自然鼓起,就在燒死的那一間,其他間,沒有這種現象。
  「蓮花任玉」夫妻,睡醒常常腰痠背痛,愈睡愈累。
  ……。
  「蓮花任玉」問我怎麼辦?
  我去看了一回,一無所見。
  雖是如此,但,我說:
  「可能我的陽剛之氣甚重,一般鬼物見了我,便遁走了,不敢現身。但,我是練氣的人,一入此屋,便嗅到有煞氣,氣氛也不對勁,這的確是凶宅。」
  我說:
  「居吉屋者未必吉,居凶宅者未必凶。吉屋如和風溫煦,住的人較不生病但有時候也會病啊!住凶宅者,如嚴寒沴厲,一接觸,則病啊!二者的分別在此。」
  我又說:
  「居吉屋者,如同良藥滋補身體,但不一定很明顯。居凶宅者,如劣藥飲入,馬上立竿見影,就是這個道理。」
  蓮花任玉說:
  「那怎辦?」
  我說:
  「我看,還是搬了吧!」
  蓮花任玉說:
  「請盧師尊,把他們趕走!」
  我說:
  「趕是一定趕得走,但,此四靈歸何處?他們也是哀哀戚戚的。」
  我說:
  「鬼本畏人,陰不勝陽故。若鬼能入侵,必陽不勝陰。在人來說,陽為君子,陰為小人。立心正大,其氣陽剛,陰就不能侵犯。你若不搬,請供陽剛之神,持陽剛之咒,如此寒沴厲氣自然消也。」
  後來,蓮花任玉,照我的話做。
  果然陰陽互消,一切平和了!
(本文摘錄自蓮生活佛盧勝彥文集第242冊《怪談一篇篇──見‧聞‧覺‧知‧》)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