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焦點

凱特王妃懷第三胎 帶來1億英鎊商機


威廉王子、凱特王妃、喬治王子與夏綠蒂公主  【本報綜合報導】英國肯辛頓宮日前宣布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將迎接第3個孩子。4歲的喬治王子與2歲的夏綠蒂公主將升格當哥哥與姐姐。凱特王妃身懷第三胎,讓許多廠商興奮不已,包括嬰兒用品商、服飾業者到投注公司等皆已嗅到賺錢商機。專家預估,即將誕生的皇室寶寶將為企業帶來1億英鎊的商機。「雜貨、肉品、蛋糕、酒、酒吧和母嬰服飾的供應商,都是主要受惠者。皇室新成員的衣服、玩具,都讓相關廠商銷售躍升。」凱特王妃一直是時尚指標,她與小孩穿過的衣服,往往數小時內就被搶購一空,例如夏綠蒂公主首度亮相,當時裹著要價100美元的蕾絲包巾,據聞銷量暴增。喬治王子與父母訪問澳洲時穿的藍短褲也是賣光。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