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弘法人員開示 真佛宗 蓮慈上師作品 電子書

再談護法的重要

‧釋蓮慈金剛上師‧
  最近師尊蓮生佛在開示說,被很有名的降頭師下降頭,被人在網路上誹謗,甚至剪拼與弟子的合照大做文章。因為佛菩薩慈悲,不會防範任何人,更不會傷害任何人,所以,就需要金剛護法來維護正義。近期的真佛報上刊登了許多人間護法的文章,弟子們在真佛報和網路上,將自己真實的感應和事實真相一一澄清寫出來,讓眾生能夠分辨真假。
  多年來跟隨師尊修習真佛密法,我的感覺是,佛子真的是需要護法來保佑。俗話說:道高一尺,魔高一丈。佛子的道行隨著每日的功課增長,魔事也同樣會隨著道行日日增長,佛子如果沒有護法的保佑,凶多吉少。
  護法的功能就是在佛子有危險的關頭解難,佛門也不例外,沒有護法,佛門也不能平安地接引眾生,無論居家出外、做事業、修行等等一切大大小小的事情,都要祈請護法護佑。很多初發心修行的佛子,修到一段時間,往往會認為自己修得很高,不再需要別人保護。其實,修得越高的人越明白佛事與魔事永遠在一起,越明白護法的重要。
  譬如華光雷藏寺,座落在溫哥華最藏龍臥虎的唐人街,記得早期的時候,道場每天拉警報,不是功德箱被撬,就是車窗被敲破,來拜佛的人,很多都是找不到自己的鞋子,來的時候穿著鞋,走的時候光腳,鞋子轉眼就被偷走。鎖被撬壞一個,所有的門鎖就要全部換新,每次只是換鎖就要上千元加幣。後來在門外加鐵柵門,一道還不夠,在鐵柵門外再加一道鐵柵門,而且還要再用鐵鏈鎖起來。為了防範這些英雄好漢的光顧,可以說是從上到下武裝到牙齒。最後還是師佛指點:供奉摩利支天可以保平安。果然,自從請了摩利支天護法以後,直到現在差不多已經到了夜不閉戶的地步。我最近在做護法的護摩,感覺好像變得比較理直氣壯起來,不像平時像個沒有脾氣的菩薩一樣,因為有護法在背後撐腰的緣故。有的時候,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是有一定道理的。師尊就是典型的例子,什麼人都可以跳出來欺付大佛大菩薩,如果沒有護法的保護,佛菩薩每天都要以淚洗面,如何還能度眾生?佛子如果沒有護法保護,魔障災難不斷,如何走修行的路?所以說,在這樣一個亂世的時代,行者供護法,修護法,是非常重要的,讓佛子無論入世出世,都能夠平安有保障。

相關文章

準提佛母的第三眼

tbnews5

瑤池金母的啟示

tbnews5

宗喀巴祖師的「四力懺悔」

tbnews5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