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弘法人員開示 慧君上師作品 真佛宗 電子書

再談「博弈特區」

文/蓮花慧君上師
  目前全世界,有某些地區設立「博弈特區」,吸引更多人前往。其中的五光十色,各式各樣的博弈設備,獨幟一格的建築,還有特別秀場的表演,真的是光彩奪目!「博弈」美其名是促進觀光,可是,即使再如何的包裝,畢竟也脫離不了賭博的性質。
  再者,有多少人為了這種博弈賭博傾家蕩產,甚至以自殺來結束自己的生命。有一次我在弘法的行程中,同門邀請我到某個地方的博弈特區一遊,當我們的車走到鄰近的山下,我已經覺察到遠遠處就是一團又一團的黑氣,越是靠近博弈特區,越是陰氣重重,甚至超過了墳場的陰氣。
  當時我把這些的覺受告訴同門,這時大家才說,當地已經有不少的人自殺了。而該博弈特區也有不少店家養了很多的小鬼,來勾召更多的賭徒下注輸錢。
  一般人會被博弈特區的炫麗色彩所迷惑,不會覺察這當中還有其他的隱情。於是在那次我們到了博弈特區,我只是很虔誠的唸了尊勝佛母心咒。至於博弈,我一次也沒有玩!
  以後我再到其他地方弘法開示的時候,也會告訴同門:應該要避免前往博弈特區,真佛弟子不要去賭博的地方。
  在聖尊蓮生活佛文集《地獄變現記》中,甚至提到陰間有「賭鬼城」,當賭鬼們一進到該城,無不紛紛以自己的身體肢節下注,完全無法自拔,而深深地迷失在一片賭博的聲浪中。但是自己的身體卻因為下注而節節地被肢解。
  所以我們在生前更不能深深地迷惑在賭博之中。猶記得我們其中的一位助教,曾經也是一位沈迷深重的賭徒,然而自從他皈依了真佛宗,修持真佛密法之後,在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的大力加持之下,才把自己的賭博惡習戒掉。
  人往往養成好習慣不容易,可是沉迷一個「賭」字,卻是如此的輕易。沉迷「賭」海,小心會造成萬劫不復的境地。敬請大家要戒之!慎之!

相關文章

瑤池金母的啟示

tbnews5

宗喀巴祖師的「四力懺悔」

tbnews5

關於真佛密法合修問答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