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 C
加拿大溫哥華
03/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副刊

再夢師佛

《虹彩繽紛》

再夢師佛

文/Tony

  因為家裡和工作等原因,我雖然住在與西雅圖只有四小時車程的溫哥華,但卻無法像其他同門那樣有福分,可以每週去親近師佛,護持師佛在彩虹雷藏寺的護摩法會。只能每個月去一次,所以需要計劃哪一週和哪一主尊,好提前請人代班和安排家裡的事情。
  2022年9月,我選在18日,因為《真佛經》裡說,在每月18日讀《真佛經》功效更快。我想:在這一天去見師佛,不是更誠心更有意義?!經過提前安排和爭取,就在這一計劃於9月16日確定下來之後的當晚,我即夢到師佛入夢加持,已經幾個月未夢到師佛了,這次夢中的情節醒來後還瀝瀝在目,猶感親切。
  在夢中,我精心準備了一些飯菜去供養師尊,師母也站在旁邊,這是我第一次夢到師母。師尊笑著跟我說:「歡迎你來大供養。」此時師尊的周圍突然出現很多出家人,有點像在西雅圖大法會的場景。我當時心想:糟了!我只做了幾道菜,哪裡夠那麼多人吃?如果去買,經濟能力也無法承擔。一著急竟然醒了。再睡之後,夢再繼續,我跟隨師尊師母一起去大殿禮佛,像每個週日師尊中午進入彩雷到大殿禮佛的場景一樣,我遠遠的跟在後面,前面與師佛隔了好幾道人牆,因為我覺得自己只是一個普通得再不能普通的弟子,不夠精進,也沒有發心,所以就像每次一樣跟在人群後面。然而這一次突然有位師兄將我推到前面幾排,說:站這離師尊近。我剛站定,忽然感到背後有人拍我,我一回頭,竟然是師尊不知何時站在了我背後。我趕緊跪下來臨時找紅包獻供養請師尊加持,師佛在我背上拍了拍加持,至此夢醒。
  9月18日,我如願去參加師佛主持的大力金剛護摩法會,中午12:30,師佛下車剛入大殿,我就跪在樓梯處向師佛說:「師尊,我前天夢見師尊,感謝師尊加持。」並遞上紅包供養。師尊也像夢裡的情景一樣,問:「你是哪裡人?」我說:「板橋。」師尊笑了:「我想起來了。」
  這一場景與夢中的情節非常相像,我只是想要在18日去見師佛,就做此吉夢,真的是人有誠心,佛必感應,滿滿的加持隨之而來。就連當天來回交通和過海關都是一路綠燈,超順。前面幾輛車被海關盤查了二十分鐘,到我的車時,只問二句就放行。只因發了一個向佛的心,就得到師佛如此大加持鼓勵,感恩師佛!

相關文章

參加師尊「金剛薩埵護摩法會」感悟

tbnews7

普陀山之行感悟

tbnews7

佛陀的故事(4)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