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共和黨新健保案 老人保費恐大漲

  【本報綜合報導】美國國會預算辦公室(CBO)和稅收聯合委員會對共和黨健保提案的分析顯示,這份提案將大幅減少擁有健保的人數、削減醫療補助(Medicaid)項目資金,並且導致老年人和患者的保費大漲。分析報告讓眾院溫和共和黨議員感到不安,紛紛表示將不會投票支持議案。而白宮表示,對修改新健改案的內容持開放態度。
  據綜合報導,批評者曾表示,共和黨人的這份健保提案將通過減少較低收入民眾的福利,來為富人提供減稅政策,而這份分析則為他們提供了更多彈藥。但與此同時,這份分析也證明,共和黨人有可能實現他們所許下的部分承諾,共和黨人曾表示,他們的提案將減少聯邦赤字以及降低保費。基於消費者的年齡,保費降幅將有所不同,但值得注意的是,老年人的保費將高於目前的水平。
  就目前而言,CBO的分析指出,根據共和黨人的提案,到2026年時無健保人士將增加2400萬,這一結論的政治影響最為顯著,共和黨人立即站出來反駁。但除此之外,這份分析也反映出了一些其他影響,比如自己購買健保計畫的人可獲得稅收補貼,這可能促使很多僱主不再為僱員購買健保計畫,到2026年時,聯邦赤字將減少3000億。
  對於共和黨人而言,這份提案最大的成功之處是在到2026年時個人健保市場的保費將降低10%。但部分分析人士指出,消費者的自付額和其他自己承擔的醫療費用可能上升。
  新澤西州溫和共和黨眾議員蘭斯也表示,他相信眾議員的法案將會在參院遇挫。面對明年競選連任選情告急的形勢,蘭斯表示不想支持一個將會被自己在國會兩院的共和黨同僚否決的議案。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