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宗委會 焦點

六親眷屬皆是前世因緣果報

  師尊佛安!
  家父於日前仙逝,他老人家生前非常擔心家母中風沒人照料,而且兄弟妯娌不和,弟媳有時會對母親怒吼。我看不慣時也會跟她爭吵。大家對我好言相勸,要我禮讓於她,叫我不要多事,我心裡很難過!還好我有修行,我決定改好自己的脾氣,希望家庭都能圓滿和睦。懇請師尊指點加持。
  祝佛安!
  蓮花弟子敬上
─────────────────────
  宗委會代覆:
  有句話說:「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又有句話說:「退一步路,海闊天空。」所以行者凡事皆需用佛法的力量盡力去圓滿,「嚴以律己,寬以待人。」碰到不如意之事,也要用佛法的力量去消化它。
  六親眷屬皆是前世因緣果報,一句善言,一個善念,一句佛號,都是種子。所以行者要競競業業做人,謹慎做事,諸惡莫作,眾善奉行,如是,那怕是惡因緣,也會轉化成善緣。
  要明白人生最重要的還是「修行」,請珍惜此生難得的佛緣,敬師、重法、實修。
  給加持修法精進,脾氣改好,身體健康,家庭圓滿!
  祝吉祥!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