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公立大學排行榜出爐 UCLA全美第一


  【本報訊】南加州多所大學在2018年最新出爐的全美排行榜中表現優異。此排名是考慮多方因素,綜合評審而得到的結果。根據《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U.S. News & World Report)雜誌發布的最新報告顯示,在全國公立大學排名中,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獲得全美第一名,這是該分校首次取得如此好的成績。爾灣分校(UCI)和聖地亞哥分校(UCSD)並列第九名,這是爾灣分校第三年獲此排名。除此之外,在全國大學排名中,加州理工學院(Californ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名列第十。洛杉磯分校和南加州大學在排名中並列第21名。在全國人文科學類院校排名中,波莫納學院(Pomona College)獲得第6名,克雷蒙特麥肯納學院(Claremont McKenna College)獲得第8名,哈維穆德學院(Harvey Mudd College)獲得第12名。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