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論劍」專欄 蓮生法王

八歲小童乘蓮花


‧蓮生活佛盧勝彥‧
  在美國紐澤西州,有一位「高炳杰」先生,他的八歲兒子,生了一場病,竟然死了。
  經人介紹,到了紐約「金剛雷藏寺」,請蓮者金剛上師白事誦經。那是二零一一年三月發生的事。
  到了「三七」時,誦經進行中,「高炳杰」先生在恍惚之中,看見「異相」:
  蓮生活佛乘大白蓮飄至,右手邊是蓮華生大士,左手邊是白衣觀世音菩薩。蓮生活佛盧師尊,放出一朵小紅蓮花,接引了八歲小童子,坐在紅蓮花之上,冉冉上昇。
  盧師尊對高炳杰說:
  「記得哦!阿杰!你要在二零一一年八月二十六日到西雅圖雷藏寺來!」
  高炳杰的看見很神奇,他完全沒有信仰,不識蓮華生大士,只覺得相貌兇暴。
  盧師尊只見過一次法相。
  觀世音菩薩赤著腳。
  高炳杰夫妻問蓮者上師:
  「八月二十六日到西雅圖,會見到盧師尊嗎?」
  蓮者上師答:
  「不敢確定。」
  (因為我的人在台灣,回美國時間尚未定,誰也保證不了,我一定會回美國。)
  ●
  二零一一年八月二十六日,我見到了「高炳杰」先生夫人,他們感謝我接引八歲小童子,到摩訶雙蓮池的淨土去。
  盧師尊乘白蓮花。
  八歲童子乘小紅蓮花。
  非常清晰。
  「有夠準」的正是,八月二十六日到;隔一天,八月二十七日,是西雅圖雷藏寺法會,是「大梵天王」的大法會,他們可以參加。
  準不準?
  有夠準!
  ●
  我在本短文,對大眾說,這又是「身外化身」的一個明證。
  所謂看見,修行人打坐凝神,都有這個境界的出現。
  而一般人,普通人也會有這種現象,高炳杰先生,坐在那裡聽法師誦經,一時昏昏沉沉,並非真的睡著了,說睡著了,根本不是,他還聽到誦經聲,也知道人在走動,正是在「混沌」之時也。
  人在清醒時,想個不止,這才是散亂;這個時候,你想看見,就很困難。
  一個人不散亂,也不亂想的時候,就在昏昏沉沉之時,有一點迷迷糊糊,這時候就叫著「混沌」,在「混沌」之中,就容易看見異相了,此時正是陰陽相交之時也。
  高炳杰的看見及聽見,就在此時也。
  盧師尊放出小紅蓮花,載著八歲小童子,冉冉昇上摩訶雙蓮池。
  盧師尊告訴高炳杰:
  「八月二十六日,要來西雅圖哦!」
  有夠準!
  因為八月二十七日有大法會。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聖弟子」,聖弟子想看見我,實在很簡單,只要凝神,心不散亂,也不要睡著,在「混沌」之中,或在「禪定」之中,必可以看見我的「身外化身」。
  此境界不可思議!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