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全美50所最值大學 美國海軍官校居冠


  【本報訊】畢業季將至,美國不少學子20多萬的教育投資換來一張畢業證書,卻等不到職場上一個薪資合理的offer(錄用信),affordableschools.net大學教育資訊網日前公布本年度「全美50所最值大學」(The 50 Most Affordable Colleges )排行榜,史丹佛、哈佛、普林斯頓等名校都榜上無名,前四名有三所都是免費軍校。
  大華府地區共有七所大學上榜,包括名列第一、位於馬州首府安納波里斯市的美國海軍官校(US Naval Academy)。該教育資訊網調查,海軍官校畢業生平均起薪7萬7100元,職涯中段薪資(mid-career salary)是13萬1000元;畢業後15年的教育投資報酬達156萬。第二至第四名的大學分別是紐約的西點軍校、紐約州立大學海事學院(SUNY Maritime College)、科羅拉多泉的美國空軍學院(US Air Force Academy)。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