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2/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全美340城市示威 爭取15元最低時薪

  【本報訊】日前在全美340個城市有數以千人參加「爭取15元」(Fight for $15)示威,他們高叫口號、遊行及靜坐,並且有數十人被捕。但參加者揚言,無論是誰入主白宮,爭取15元最低時薪的目標也不會改變。
  英國《衛報》報導,這已經是快餐店工人第12場的一天罷工,示威者在芝加哥、底特律、休斯頓、洛杉磯、明尼阿波利斯和紐約等城市舉行集會,相比起4年前首次在紐約的罷工,當時只有200人參加,但當日單是在芝加哥奧海爾機場已有500人罷工。
  「爭取15元」的組織委員會成員兼堪薩斯城漢堡王員工懷斯說,「今天是行動的第4周年,我們希望可以發出明確訊息,無論是誰在白宮,我們也不會後退。隨著新政府上台,我們將加倍施壓,採取更大和更大膽的行動。」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