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全美25個單身人士最難負擔房市 逾半在加州


  【本報訊】房地產網站Zillow最近對單身和已婚人士的購屋經濟能力進行調查,除了發現單身人士的經濟能力遠不如已婚人士,更發現單身人士最難負擔的房地產市場有一半以上在加州。一般而言,購屋者在支付20%頭期款後,每月支付有關購屋的款項不超過薪水的30%,可視為「可負擔」。Zillow調查結果顯示,近期的房屋買家66%是已婚夫婦,17%是單人女性,7%是單身男性,其餘8%是未婚伴侶。依照Zillow的算法,單身者能買到房屋的機率只有已婚者的55%,談到可負擔能力,只有45%的單身者有能力買房,相較82%的已婚者或同居者有能力買房。這項調查還發現,在全美25個對單身買家來說最難負擔的房地產市場中,有16個在加州,包括范杜拉縣(Ventura County)、聖路易奧比斯波(San Luis Obispo)、聖荷西、聖他芭芭拉、委利賀(Vallejo)、聖他克魯茲、聖他羅莎(Santa Rosa)和舊金山等地。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