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全美逾800所大學 毋須SAT或ACT

  【本報訊】全國公平公開測試中心(FairTest)表示,除了喬治華盛頓大學外,毋須本科學位申請人提交SAT或ACT分數的還有超過800間大學。一些學校接受其他評估測試成績,一些公立大學則豁免高中成績優異的學生提交成績。不過當中並不包括常春藤學府和多間精英大學。據《華盛頓郵報》分析報導,FairTest所列的毋須SAT或ACT分數即TOA大學清單上,約有180間公立和私立學校在《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雜誌》(USNWR)上擁有排名,包括喬治亞州的女子大學Agnes Scott學院和北卡的維克弗斯特大學(WFU)。不過USNWR排名前25強的大學,都要求學生提供SAT或ACT分數。TOA大學中的文理學院比例高於全國重點大學。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