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全美百大宜居城市 德州奧斯汀拔頭籌

  【本報訊】《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出爐了全國100個宜居城市的名單,德州奧斯汀、科羅拉多州丹佛市和加州聖何塞位居前三甲,紐約市也擠入了榜單,但位居第80名。
  據NBC新聞網報導,要想進入名單之中,這個城市必須有價值、理想的居住地並擁有強大的就業市場和高質量的生活。排名第四至第十位的城市依次為:華盛頓特區、阿肯色州費耶特維爾市、華盛頓州西雅圖市、北卡州羅利-達勒姆市、麻省波士頓市、愛荷華州得梅因市、猶他州鹽湖城。紐約市之所以能擠入榜單,得益於理想的居住環境和充滿機會的就業市場。但是這裡的房價和生活開支非常高,以至於紐約市的排名靠後。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