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寰宇風采 美國新聞

全美海灘加州「可樂娜多」奪冠

  【本報訊】在加州的可樂娜多(Coronado)海灘連綿1.5哩,沙粒攙雜著雲母礦石,閃閃生光,就像好萊塢的明星一樣。相信這就是它在2012年的最佳海灘調查中,名列全美榜首的原因之一。這項調查是由佛羅里達國際大學的「海灘博士」(Dr. Beach)萊澤曼(Stephen P. Leatherman)主持。瑪麗蓮夢露在1958年的電影「熱情如火」(Some Like It Hot)中,曾在這處海灘的一家著名旅館留下倩影。
  這是20多年來,可樂娜多灘首次被萊澤曼評為第一。他是根據海灘環境素質和泳客安全情況來定名次。可樂娜多灘位於加州聖地牙哥對面的半島上,有著近乎完美的地中海氣候和明信片般的美景。第二名是夏威夷檀香山的卡哈納莫庫灘(Kahanamoku Beach),第三名是紐約州長島東漢普頓的主灘(Main Beach)。

相關文章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