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全美最高薪女執行長 原為男性

p1021-a4-02

  【本報訊】美國聯合治療公司執行長羅斯布拉特,以年薪3800萬美元成為全美薪酬最高的女性執行長,原為男兒身的她在1994年接受變性手術前,是1名育有4名子女的已婚父親。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羅斯布拉特(Martine Rothblatt)出生於聖地牙哥(San Diego)猶太家庭,在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鑽研法律,婚後育有兒女,最後踏入商界。
  20年後,羅斯布拉特獲「紐約雜誌」(New YorkMagazine)評選為全美200位最成功的企業家之一,也是名單中僅有的11名女性之一。
  羅斯布拉特1990年因領先其他企業,投資規模190億美元的數位收音機產業而迅速功成名就,當時的她還是男性。羅斯布拉特變性後,同時也邁入了事業的下一階段,研發出替代心肺移植手術的革命性藥物。聯合治療公司(United Therapeutics)2013年營收高達11億美元,讓她名列全美最成功的女企業家之一。

相關文章

川普極限施壓 中國以拖待變

tbnews7

經濟合作發展組織:明年全球經濟將軟著陸

TBN

20國集團G20公報草案 未見反保護主義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