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全美最佳航空 阿拉斯加蟬聯冠軍


  【本報訊】美國柏瑞德航空大學(Embry-Riddle Aeronautical University)與堪薩斯州州立維奇塔大學(Wichita State University)日前公布2018年度最新飛航品質評鑑(Airline Quality Rating)報告,去年奪冠的阿拉斯加航空今年繼續穩坐第一,去年第二的達美(DELTA)以0.005分的極小差距,讓賢阿拉斯加。曾在前年拿下全美最佳航空的維珍航空,去年掉到第三,今年第七名。
  阿拉斯加、達美的品質總分比去年退步,但「後段班」幾家航空都比去年進步,各航空公司服務品質的差距是此項評鑑28屆最小的一次。此評鑑共同主持人、柏瑞德航空大學教授伯溫(Brent Bowen)表示,飛航旅客即時使用社交媒體的普及,讓各航空業者更有即時回應旅客需求的壓力,也因此改變企業文化。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