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全美宜居城市 南加兩城市上榜

  【本報訊】美國有哪些地方最適合居住呢?在一份最新的調查報告中,全美國最適合居住的前50座城市內,南加共有兩座城市擠進榜單中。它們分別為第17名的東谷(Eastvale),與第20名的爾灣(Irvine)。
  《金錢雜誌》(Money Magazine)日前發佈了2016年最適合居住的前50名城市榜單,前三名分別為位於馬里蘭(Maryland)的哥倫比亞(Columbia)、位於明尼蘇達(Minnesota)的Eden Prairie、及位於德州(Texas)的Plano。值得關注的是,加州共有4座城市上榜,包括位於北加州,第21名的菲蒙(Fremont),與第46名的聖拉蒙(San Ramon),及在南加州的東谷與爾灣。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