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生活風尚

全穀物飲食 延年益壽

 侯佩岑日前一身皇家賽馬妝扮現身,甜姐兒侯佩岑產後復出,身形依舊動人、以一襲紅色優雅洋裝出席,配上典雅的仕女禮帽,儼然來到了「英國皇家賽馬」的會場,同車在側的是SPEY威士忌全球代言人—麥克‧歐文。p1049-a5-02  【本報訊】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引述哈佛大學公共衛生學院的一項研究顯示,多攝取全穀物和穀物纖維,可降低因癌症、心臟疾病、呼吸道疾病和糖尿病等慢性疾病而早逝的風險。全穀物是可食用植物的完整種子,像小麥、燕麥和藜麥,構造包括胚芽、胚乳和麩皮。這些穀物富含膳食纖維和抗氧化劑等多種營養素。這項刊載於「BMC醫學」(BMC Medicine)的研究顯示,相較於每天攝取平均3.98克,每天平均攝取全穀物34公克,可降低早逝風險17%。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