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全球10大最佳航空公司 新加坡航空第一名

日本真子公主出訪巴西

  【本報訊】被譽為「航空界奧斯卡獎」的SKYTRAX稍早公布今年「全球10大最佳航空公司」(World’s Top 10 Airlines)最新榜單,全球前10名航空公司分別是新加坡航空、卡達航空、全日空、阿聯酋航空、長榮航空、國泰航空、德國漢莎航空、海南航空、印尼加魯達航空及泰國航空,其中有7間是亞洲籍航空公司。長榮航空排名再度挺進,從去年的第6名躍升為第5名,這不僅是長榮航空成立以來的最好名次,更打敗勁敵國泰航空。在拿到「奧斯卡」第5名前,長榮航空已拿下TripAdvisor旅遊網站的Travelers’ Choice最佳航空大獎,包括「全球十大最佳航空公司」第5名、「亞洲地區十大航空公司」、「亞洲區最佳商務艙」及「亞洲區最佳豪華經濟艙」等四個獎項。長榮航空總經理孫嘉明表示,長榮航空向來對飛安及服務品質要求嚴謹,並不斷致力於提升更好的飛航體驗,下半年將開始引進波音787-9夢幻客機,明年亦有波音787-10加入機隊,我們將在引進新機隊的同時,再次精進服務品質,讓旅客享受五星級的服務。長榮航空2008年起參與SKYTRAX服務品質年度評比,從機場櫃檯到機艙內服務都逐一檢視、精進,確定每個服務細小環節都能達到最佳水準,員工皆秉持親切周到的精神,經過多年努力,前年首度晉身5星級航空公司。

相關文章

川普極限施壓 中國以拖待變

tbnews7

經濟合作發展組織:明年全球經濟將軟著陸

TBN

20國集團G20公報草案 未見反保護主義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