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焦點

全球百大品牌 蘋果四連冠

蘋果四度蟬聯全球最有價值品牌p1129-a4-05  【本報訊】顧問公司Interbrand公布2016年全球最有價值百大品牌,蘋果和Google連四年分佔排行榜的一、二名,臉書則是成長最快的企業。排行榜中的最大贏家是科技和汽車業,囊括近三分之一名額;成長最快的則是零售、運動和精品業。蘋果公司今年四度蟬聯冠軍,市值較去年成長5%至1,781.19億美元。Interbrand這項排行根據三項標準:企業整體的財務表現、企業對消費者選擇的品牌影響力,和企業掌握溢價或營利上的能力,評選出全球品牌價值最高的100家企業。連續四年屈居亞軍的Google,市值成長11%至1,332.52億美元,成長率高於蘋果。同樣表現亮眼的汽車業,排名最高的是日本的豐田汽車,擠下IBM進入前五名。賓士和BMW也分別占據第九和第11名。電動車大廠特斯拉為首次進榜,正好排在第100名。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