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亞洲新聞

全球最棒旅遊城市 日本京都連2冠

日本金閣寺風光迷人p1064-a4-04  【本報綜合報導】美國著名旅遊雜誌《旅遊與休閒》網站日前公布2015年讀者票選全球10大最棒旅遊城市,日本京都連續第2年奪冠。《旅遊與休閒》讀者稱京都能提供豐富、經典的日本體驗,遊客透過參觀神社感受悠久歷史、品嘗著名的「精進料理」。第2名的美國南卡羅來納州查爾斯頓,遊客可見識到南北戰爭前的古老建築,與感受南方人的友善大方。建於12世紀柬埔寨暹粒第3名,雄偉壯觀的吳哥窟是旅客造訪暹粒的最主要理由。
  充滿文化特色,藝術活動豐富且多元的義大利佛羅倫斯排第4名;第5名的義大利羅馬,有帕德嫩神殿與競技場等羅馬帝國遺跡,經典地標去幾次都不厭倦。第6到第10名分別是泰國曼谷、波蘭克拉科夫、西班牙巴塞隆納、南非開普敦與耶路撒冷。

相關文章

日韓全面開戰 互踢出貿易白名單 對區域安全合作、全球半導體供應鏈造成威脅

tbnews7

三星若遭斷供 中經院:下游台廠恐斷料

tbnews7

南投縣府︰推觀光補助 不如改善旅遊環境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