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全球最多人到訪城市 香港第1名 台北第14名

香港
  【本報訊】根據最新調查指出,香港預料今年仍會是全球最多人次到訪的城市,台北則排在第14名。歐睿國際(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發佈報告指出,香港今年仍是全球最多人次到訪的城市,第2名是曼谷,排名第3的是英國倫敦,第4名是新加坡,第5名是澳門,前5名幾乎由亞洲城市包辦,接下來6~10名依序是,杜拜、巴黎、紐約、深圳、吉隆坡,台北則排在第14名,緊追在第13名的日本東京之後,今年預估會有930萬人次造訪,比去年的920萬人次上升約1個百分點。報告中強調,隨著亞洲的城市愈來愈受到歡迎,倫敦的地位可能也受到威脅。

台北

 

相關文章

川普極限施壓 中國以拖待變

tbnews7

經濟合作發展組織:明年全球經濟將軟著陸

TBN

20國集團G20公報草案 未見反保護主義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