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全球對抗氣候變化 布朗促川普讓路


  【本報訊】加州州長布朗敦促川普總統加入對抗氣候變化行列,否則「請不要擋路」,讓全球其他國家能攜手合作致力於減排和投資清潔能源。布朗日前在巴黎舉行的全球氣候峰會接受採訪表示,世界其他地方對氣候變化非常認真,科學家也是如此。他反對川普重振煤礦業的計畫,認為現在是川普總統加入世界其他地方對抗氣候變化的時候,而不是一意反對。布朗引用加州最近的凶猛山火作為人為造成氣候變化,並惡化為極端氣候的例子。他指稱,如果各國不減少排放量,加州就會發生火災,法國也會起火,世界各地都會熊熊燃燒。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