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全球富豪密集城市 多倫多上榜

 【本報訊】全球富豪密集前20大城市排行榜,摩納哥城富豪佔人口比例三分之一,位居第一。加拿大僅多倫多上榜,中國只有香港。根據《Spears》雜誌和研究公司WealthInsight出具的一項數據顯示,美國紐約市淨資產超過100萬的人有近39萬之多,佔紐約市總人口的4.63%,也就是說,每二十一位紐約人之中,就有一個人是百萬富翁。全球富豪密集城市排行第一的是摩納哥城,平均每10個人中就有3個是富豪,富豪密度29.21%。
  位列全球富豪密集前20大城市分別是:摩納哥城、蘇黎世、日內瓦、紐約、法蘭克福、倫敦、奧斯陸、新加坡市、阿姆斯特丹、佛羅倫薩、香港、羅馬、都柏林、多哈、多倫多、威尼斯、布魯塞爾、休斯頓、舊金山和巴黎。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