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全國租客噩夢城市 加州五城躋身十大


  【本報訊】據《三藩市紀事報》引述公寓信息網站「Apartment List」的調查分析報告指出,全國十大租客負擔最重的城市裏,有五個在加州。但令人驚訝的是,房租一直「貴冠全國」的三藩市、聖荷西均不在這十城之列。報告指出,佛斯盧(Fresno)、奧克斯納(Oxnard)、河邊市(Riverside)、洛杉磯以及聖地牙哥,是國內租客房租開支佔收入比最高的十個城市之一。三藩市、聖荷西市些傳統租金高企的城市不入十城之列,分析人員認為是因為三藩市灣區的平均薪酬較高,租客搬遷過程較長,而且房租一直高企已經讓不少無法承受房租的人搬了出去,最終能留下的就是富裕人群。數據顯示,佛斯盧有60.5%租客收入三分之一以上要用來付房租,34.7%租客收入一半以上要用來付房租。而在三藩市—屋崙都會區,相對只有46.8%租客要用收入的三分之一以上付房租。
  報告指出,三藩市、奧斯汀(Austin)、西雅圖這幾個科技企業集中的都會區內,人們收入的中位數近年上漲較快,已經超過租金的漲幅。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