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全加最熱房屋賣家市場 安省囊括前十位

  【本報訊】今年10月份全國最火熱的10大賣家市場,全部都在安省,劍橋市(Cambridge)供不應求排首位,貴湖市(Guelph)排第2位。劍橋房市價量齊升,但業界指缺乏供應,買家競爭將推高房價。卑詩省大溫地區前十不入。
  據加拿大地產商會(Canadian Real Estate Association,簡稱CREA)日前發表的全國地產銷售報告,劍橋和貴湖兩市的庫存已低於1個月。地產網站BuzzBuzzHome根據CREA的數據,排出全國10大賣家市場排行榜,從多倫多經401高速公路開車大約個半小時可達的劍橋市,以103.73%的銷售對新上市比率(銷售比),成為十大之首。
  銷售比被廣泛認為是衡量一個市場是否平衡,或市場是由買方或賣方主導的指標。以百分比表示的比率,是通過將指定月份的銷售數,除以在同一時期在市場上市的房屋數量計算出來。40%和60%之間的比率表明市場平衡,而超過60%則表示是一個賣方市場。
  10月份全國10個最高銷售比的市場均在安省。除劍橋外,貴湖和胡士托-英格索爾(Woodstock-Ingersoll)都超過了90%;諾森伯蘭山(Northhumberland Hills)、基秦拿-滑鐵爐(Kitchener-Waterloo)、嘉華達湖(Kawartha Lakes)、奧克維爾-米爾頓(Oakville-Milton)、咸美頓-伯靈頓(Hamilton-Burlington)、尼亞加拉瀑布-伊利堡(Niagara Falls-Fort Erie)和韋蘭(Welland),都超過80%。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