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旅遊 焦點

全加拿大最好吃的 前10名美食餐廳

Alo Restaurant  以精緻獨特的餐飲聞名精緻獨特餐飲精緻獨特餐飲

  【本報綜合報導】2018年由全加拿大的美食評論家、廚師、飯店老闆、專家投票評選出Canada’s 10 Best Restaurants 發布了「全加拿大前10名美食餐廳」,都是精挑細選出來的。其中,Alo Restaurant再次獲得第一名;蒙特利爾的Toque!和Joe Beef緊隨其後,排在二、三名。這三家為全加拿大最佳美食餐廳的前三名。
  奪得冠軍的多倫多Alo餐廳,是一家現代化的法國餐廳和雞尾酒吧,它還提供盲人多道菜品嚐的菜單,並有兩個獨特的用餐區和廚房櫃檯。這家精緻餐飲的冠軍餐廳,結合了經典的廚技,使用全球食材,用餐時還可欣賞到城市美景。
  排名第二的Toque餐廳是魁北克省蒙特利爾的一家法國小酒館,位於Ville-Marie區Quartier國際社區的CDP Capital Center。2006年Toque還獲得了CAA / AAA五鑽獎。
  排名中也有新餐廳,例如St. John’s的 Raymonds,排在第七名;溫哥華的 Kissa Tanto則排在第十名。排名前10名美食餐廳如下:
1.Alo-Toronto
2.Toque!-Montreal
3.Joe Beef-Montreal
4.Buca Osteria & Bar (Yorkville)-Toronto
5.Langdon Hall-Cambridge, ON
6.Montreal Plaza-Montreal
7.Raymonds-St. John’s
8.Le Vin Papillon-Montreal
9.Edulis-Toronto
10.Kissa Tanto-Vancouver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