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7/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健康

兒子遺愛人間 器捐母子連心

  【本報訊】「當我進入這個會場前,我總算相信母子連心,我一眼就望見我兒子的心臟在誰身上!」  高雄長庚醫院日前舉辦器官捐贈感恩追思會,曾媽媽以捐贈者家屬身分致詞,她說兒子短短15年生命,留給家人無數歡笑及回憶,最後把器官捐贈出來,繼續把愛留在人間。
  捐贈者曾一宸的媽媽及姊姊受邀致詞,曾媽媽說:「我永遠忘不了那一天晚上,我摸著兒子心跳告訴他『我們要再見了』!」她說,從答應來參加追思會後,所有往事浮上心頭,無盡的想念,讓她不斷流淚,失去兒子的痛,難以言喻。
  曾媽媽說,一宸會唱歌、畫畫,更是體育高手,國小當選無數次模範生,國中熱愛籃球及騎單車,夢想能進NBA。她因工作常要帶團出國,每次回家一宸總說:「媽媽妳不在,我都睡不好。」她聽在心裡很窩心,晚上握著媽媽的手安穩入眠。
  曾媽媽說,去年剛過完母親節,意外讓全家人措手不及而失去了兒子,一宸所有東西她都珍惜保留,因為他一直在家人身邊,她感謝兒子15年相伴,帶給家人、朋友無限歡樂及回憶,無論在何處,他的心與家人都緊緊相連,度過生命每一刻。

相關文章

如何預防失智 醫生推薦15項生活好習慣

tbnews7

薑黃護心防失智 5種人不適宜吃薑黃

tbnews7

骨科權威蔡凱宙醫師推薦新時尚全身運動 愛行者北歐式健走專題演講 完整版

tbnews5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