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焦點

傳蘋果將以2230億美元 收購迪士尼


迪士尼樂園 p1157-a4-02

  【本報綜合報導】繼美國通訊業者AT&T大手筆買下華納後,蘋果公司也將企業版圖伸向影視業,據傳蘋果將以2230億美元收購迪士尼,若該交易達成,蘋果將成為媒體及娛樂業的龍頭。據傳,蘋果打算對抗Netflix的產品內容,透過收購迪士尼影業,將其內容納入到iPhone、iPad、Mac等平台。RBC Capital的投資者報告指出,蘋果公司收購迪士尼公司的消息引起了投資者的注意,蘋果將以在迪士尼現有股價價格的基礎上溢價40%的價格提出收購。蘋果收購迪士尼看似是一場好交易,不過專家認為,目前並沒有任何證據顯示蘋果及迪士尼有在進行這筆交易。蘋果收購迪士尼是近來投資者們口中的熱門話題,據傳,蘋果未來不僅會將迪士尼的電視、電影納入到iPhone、iPad、Mac等平台,所有的科技產品也將使用在全球的迪士尼樂園。不過,蘋果將以高達2230億美元收購,考慮到資金來源及未來將面臨到的稅金問題,降低了兩間公司合併的可能性。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