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焦點

傳川普將在科威特部署千名美軍抗IS

美國總統川普p1151-a4-02  【本報綜合報導】美國支援的戰士升高敘利亞和伊拉克進攻力道的同時,美國官員告訴路透社,總統川普的執政團隊正權衡在科威特部署1000名美軍,作為對抗伊斯蘭國(IS)的後備部隊。倡議者表示,這個選項將提供地面的美國指揮官更多彈性,快速因應戰場上無法預料的機會和挑戰。這個步驟代表1個不同於前總統歐巴馬執政團隊的標準程序,把部分科威特後備部隊應該部署在敘利亞還是在伊拉克的最終決定,留給當地指揮官。官員說,這項部署將不同於目前駐紮在科威特的美軍。目前還不清楚這項提議是否獲得美國國防部長馬提斯(Jim Mattis)的支持。馬提斯可以以其他工具來給指揮官更多彈性選擇。五角大廈發言人戴維斯(Jeff Davis)上校婉拒評論川普執政團隊考慮之中的選項。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