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寰宇風采

傳媒:邀費雪加入NBA尼克隊

  【本報綜合報導】在NBA湖人隊5枚總冠軍戒經驗,加上今年襄助雷霆隊打進NBA總冠軍戰,費雪 (Derek Fisher)受到相當大注目,甚至紐約媒體建議尼克隊尋求費雪的加入,做為林書豪的導師,「費雪可能就是尼克隊的答案!」
  NBA將針對「柏德條款」進行聽證會仲裁,這對尼克隊是相當重要的日子,然而不論林書豪是否適用不占球隊薪資上限的「早鳥特許」,基本上,尼克留下林書豪的態勢相當明顯。
  如果仲裁NBA工會敗訴,林書豪在尼克隊不適用「早鳥特許」的話,那麼尼克隊留下林書豪後,所能動用的薪資上限,就相當有限,據「紐約郵報」指出,尼克隊大約只剩下低於200萬美元的薪資上限。
  如此一來,尼克所能補強的人選就相當有限,不過,紐約媒體相中了37歲的老將費雪。費雪本季只與雷霆簽約一年,年薪為233萬美元左右,紐約郵報指出,本季報銷的雷霆替補控衛梅納爾 (Eric Maynor)於下季就可望歸隊,雷霆可能不會續約費雪。
  同時,費雪罹患罕見疾病的女兒,長年來也在紐約接受治療,費雪待在紐約的時間不少。如能加入尼克,費雪就可以就近照顧。
  確實,費雪本人表達並沒有退休的想法,「我只是盡我所能去做,我並沒有想過今年成為自由球員後要到那裡的事,但我的計畫,我還可以繼續打下去,並不想退休。」

相關文章

川普極限施壓 中國以拖待變

tbnews7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經濟合作發展組織:明年全球經濟將軟著陸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