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催眠導引觀落陰全部是幻覺 只有拙火升起才是真實見

 

(快訊9月3日)蓮生法王主持彩虹雷藏寺黑面金母護摩

催眠導引觀落陰全部是幻覺 只有拙火升起才是真實見

  【本報訊】2017年9月3日下午三時,西雅圖彩虹雷藏寺恭請蓮生法王盧勝彥主持主持「黑面金母護摩大法會」暨講授《道果》。

  護摩法會後,盧師尊開示說,黑面金母向師尊表達,祂要附身在盧師尊身上,然後去捉鬼。黑面金母是專門捉鬼的,力道很威猛。黑面金母只要一發威,就把那些惡鬼全部殲滅掉,剛剛黑面金母用祂一股最大的風暴,將所有惡鬼都吹到地獄裡面去,黑面金母有這個力量。黑面金母的心咒:「嗡。金母。哈哈哈。吽呸。」手印和瑤池金母一樣,觀想特別不一樣的是左手拿著七星劍,七星劍的作用很大,一劍就可以把鬼刺死掉。黑面金母主要的來源是林千代師姑(嘰哦桑),她得到黑面金母給的黑色藥丸,吃下黑色藥丸可以去度善鬼跟消滅惡鬼。所以她一輩子都在牽亡(讓鬼附身,跟陽間的親人對話)。

  師尊開示並提及,當年蓋彩虹山莊時,沒有募款,是師尊師母出資買下這塊七星落地的寶地。這個地方的落山風很大,特別是在冬季,所有樹木的枝葉都偏向一邊。當年師尊在彩虹山莊講解「佛學總說」,很多人來參加。有一天講完走出來,突然起一陣強風,風吹得每個人都沒有辦法走路。XX講一句話,「這是師尊點的七星寶地,怎麼會這樣?」師尊記得很清楚,這句話有一種很藐視彩虹山莊的意思,師尊就求瑤池金母,瑤池金母教師尊畫七星鎮風旗,把七星鎮風旗埋在山頂小木屋旁邊。埋了以後,就把風煞鎮住,現在彩虹雷藏寺的冬天,風不再那麼大,這是瑤池金母本身的力量。

  蓮生活佛繼續講授《道果》:明點增集之煖。用修行的氣把明點升起來,明點升起來時會通你的中脈,一直到往旁邊把它融掉,把原來阻塞的脈全部融掉,變成清淨的脈。在融解當中會有一點痛的感覺出來,當明點(分泌物)在移動,身體上分泌出來的東西,你的五臟六腑都會有分泌物,這就是明點。明點移動時,菩提心月液融解時往下走,剛開始會先產生一點痛,再來會產生一種樂。但這個樂和男女之間那個世俗的樂,是不一樣的樂。明點由眉心輪往下融,經過中脈一直到密輪,這段時間的樂非常的長,所產生的樂,勝過世間的樂百倍千倍。

  拙火升起明點下降,可以摧毀所有的痛苦和苦惱。師尊的樂是融化所有的明點降、提、持、散,這種本身的快樂就是在禪定中才會有的。拙火升起,明點融化,明點移動才會產生快樂。當明點堅固時,產生的煖就生出功德。

  你要得到師尊拙火升起的口訣,拙火才會升起。師尊在內法修行方面,已經修證無漏法。證明自己絕對不會漏的時候,所得到的樂,比世間男女之間的樂勝過百倍千倍。當明點堅固時,生出來的煖會產生功德,光明會顯現出來,從這裡可以印證到光明。XX說她拙火升起,但是師尊還沒有教她升拙火的口訣。沒有經過師尊教導,怎麼會生起拙火?

  師尊所學的拙火要怎麼做?水跟火互相融解,再把自己的五輪(眉心輪、喉輪、心輪、臍輪、密輪)打開,把水跟火融解打開,那時才會看到你的佛性,你的佛性在心輪裡面,才會產生藍色的光明,這是密教的修練。打坐時明點下降到眉心輪,再下降到喉輪,一直下降到心輪,先把心輪打開,心輪打開就會有光明出來,就現出佛菩薩的毫光,周身的光明,底下的蓮花座光明就是這樣出來的,這個光明就是功德,你全身都清淨了,這就是密教的修行。

  師尊用鑄劍法修無漏法,舌抵上顎,壓喉結,腹貼背,上行氣進出,提肛,無漏法幾個口訣在這裡面。這個鑄劍法學會就得到無漏法,無漏法學會就升起拙火,拙火升起燃明點,水火明點一起下降就產生大樂。眉心輪打開會得天眼通、天耳通,心輪打開會得他心通,臍輪打開得宿命通,真正全身放光得漏盡通。最後堅固時產生功德,把所有煩惱全部去除,這是屬內法氣脈明點的修行,這是吐登達爾吉上師所教的明點法。

  修明點法之前,一定要先修拙火法。密勒日巴不只是六灶印(六個三角形),儘量將腳靠近臍輪的地方。拙火在臍下四指的地方,也就是用你的呼吸讓你的拙火升起,要用擠、壓、綁。綁是一種口訣,我要教你綁的方法,你拙火才可能升起來,很重要的一點,拙火升起來的人不會說謊。XX用催眠、導引、觀落陰的幻覺,來誘拐真佛宗的同門,全部是幻覺不是真實的。要產生幻覺,只要吃迷幻藥或吸強力膠就會產生幻覺,如果你拙火升起看到的就是真實見。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