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健身之都適合步行 華府奪冠

  【本報訊】根據「美國大學運動醫學協會」(American College of Sports Medicine)最近發布的報告,不管在美國哪裡生活,有一個趨勢是清晰的:越適合步行的城市,居民越健康。
  這份最新的「美國健身指數」公布了美國健身之都前50名,其中首都華盛頓連續第二年排名第一,緊隨其後的是明尼亞波利斯-聖保羅都會區(Minneapolis-St. Paul)和聖地牙哥(San Diego)。而排名倒數前三位的分別是以賽車著名的印第安納波利斯(Indianapolis),以及曼菲斯(Memphis)和奧克拉荷馬市(Oklahoma City)。運動醫學和鍛鍊科學領域的專家表示,個人因素和環境因素都是這份榜單形成的原因。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