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修財寶天王法 可轉逆境為順境

2018年9月1日,美國西雅圖雷藏寺週六同修「黃財神」本尊法,適逢秋季大法會將至,全球各地的同門蜂擁而至座無虛席。圖為蓮生佛說法開示。

2018年9月1日,美國西雅圖雷藏寺週六同修「黃財神」本尊法,適逢秋季大法會將至,全球各地的同門蜂擁而至座無虛席。圖為外來善信向師尊問安。2018年9月1日,美國西雅圖雷藏寺週六同修「黃財神」本尊法,適逢秋季大法會將至,全球各地的同門蜂擁而至座無虛席。圖為外來善信向師尊問安。2018年9月1日,美國西雅圖雷藏寺週六同修「黃財神」本尊法,適逢秋季大法會將至,全球各地的同門蜂擁而至座無虛席。圖為外來善信向師尊問安。

  【本報訊】西雅圖雷藏寺一年一度秋季大法會將至,來自全球各地的同門紛紛蜂擁而至,前來護持由根本傳承上師主壇的秋季大法會。2018年9月1日同修黃財神本尊法,座無虛席,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與蓮香師母一同親臨同修,親切的與弟子們寒暄招呼,讓大家都有一種回家的感覺。難得來西雅圖的各地同門,開心熱情的自我介紹,氣氛非常的歡樂。
  同修會修法結束後,西雅圖雷藏寺舉行了隆重莊嚴的「宗喀巴祖師念誦法」請法儀式,全體弟子虔誠祈請師尊蓮生活佛轉大法輪,首傳「宗喀巴祖師念誦法」。
  請法儀式後,蓮生聖尊談到黃財神與財寶天王是資糧主,可以祈求在世間的資糧俱足。另外還有一個特點,可以將逆境轉成順境。此次秋季大法會的傳法主尊宗喀巴祖師,祂的上師頓珠仁欽仁波切,曾教導宗喀巴祖師,當遇到很多逆境的時候,修持財寶天王法即能化解,將逆境轉成順境。
  聖尊開示提到,宗喀巴祖師是元朝到明朝的近代大成就者,把西藏的密教紅、白、花、跟黃教結合起來,把所有的密法跟顯教的道理融會貫通,是顯密圓融的集大成者。
  蓮生聖尊繼續詳細闡釋《道果》經文 :「子三、其他口訣。前行先修曼達及百字明,靜慮九支亦如前,特別於身端坐扼契要訣,雙踵交叉,雙手交覆於膝上,外身六灶印、內脈六灶印、密菩提心六灶印,共十八印。」

2018年9月1日,美國西雅圖雷藏寺週六同修「黃財神」本尊法,適逢秋季大法會將至,全球各地的同門蜂擁而至座無虛席。圖為師尊手結供養印。2018年9月1日,美國西雅圖雷藏寺週六同修「黃財神」本尊法,適逢秋季大法會將至,全球各地的同門蜂擁而至座無虛席。圖為師尊入三摩地。2018年9月1日,美國西雅圖雷藏寺週六同修「黃財神」本尊法,適逢秋季大法會將至,全球各地的同門蜂擁而至座無虛席。圖為四眾弟子虔心共修。2018年9月1日,美國西雅圖雷藏寺週六同修「黃財神」本尊法,適逢秋季大法會將至,全球各地的同門蜂擁而至座無虛席。圖為四眾弟子虔心共修。2018年9月1日,美國西雅圖雷藏寺週六同修「黃財神」本尊法,適逢秋季大法會將至,全球各地的同門蜂擁而至座無虛席。圖為師佛做總加持。

  聖尊闡釋經文說:供養大曼達法非常重要,這是四加行當中的一樣,用米也可以,用所有珠寶寶石也可以。曼達盤中間高的部分就是象徵須彌山,底下的四層就是四大部洲,供養大曼達等於供養須彌山跟四大洲,等於供養所有的佛菩薩諸尊,全部在這大曼達盤裡面。這是最好聚集資糧的方法。實際修了大曼達供養法,資糧就會變得非常好。百字明是懺悔罪業的大懺悔法,也是屬於四加行。
  靜慮九支,就是毘盧七支坐,再加上兩支即是禪定九支,靜慮就是禪定。兩腳交叉,雙手交覆,讓身體形成六個三角形,即是外相六灶印。內在臍輪也是六灶印,臍輪上面有三個三角形,下面也有三個三角形,中間是多傑帕母金剛亥母,豎立起來即是身體臍輪的六灶印。另外有密菩提心本身的六灶印。要學會這十八印,拙火才容易生起來。但六灶印很難結也不持久,可以改用禪帶把自己的身體、腳、手綁住擠壓在臍輪的地方,然後再做寶瓶氣進入中脈讓拙火生起來。在菩提心結六灶印,就是在意念裡面也是六灶印。這十八印即是今天的其他口訣項目。密勒日巴祖師也是用這十八印生起拙火。
  精彩圓滿的開示後,聖尊與大眾一起唱誦佛號,並為求皈依的信眾賜受灌頂、加持大悲咒水,以及為佛像開光,臨行前還為大眾摩頂加持。求摩頂加持的信眾,人潮排到寺外的圓環,可以完全感受到真佛弟子們踴躍護持根本上師及虔誠重法的心。感恩根本上師再次傳授無上殊勝大法,利益無數眾生。

2018年9月1日,美國西雅圖雷藏寺週六同修「黃財神」本尊法,適逢秋季大法會將至,全球各地的同門蜂擁而至座無虛席。圖為師尊慈悲摩頂加持佛子。2018年9月1日,美國西雅圖雷藏寺週六同修「黃財神」本尊法,適逢秋季大法會將至,全球各地的同門蜂擁而至座無虛席。圖為蓮生佛慈悲加持弟子。2018年9月1日,美國西雅圖雷藏寺週六同修「黃財神」本尊法,適逢秋季大法會將至,全球各地的同門蜂擁而至座無虛席。圖為師尊慈悲摩頂加持弟子。2018年9月1日,美國西雅圖雷藏寺週六同修「黃財神」本尊法,適逢秋季大法會將至,全球各地的同門蜂擁而至座無虛席。圖為師尊賜授皈依灌頂。2018年9月1日,美國西雅圖雷藏寺週六同修「黃財神」本尊法,適逢秋季大法會將至,全球各地的同門蜂擁而至座無虛席。圖為師尊手持金剛鈴杵做迴向。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