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宗委會

修行當依法次第實修為要

  敬愛的師尊:
  一、求遙灌頂:
  1、不動明王心咒持咒遙灌,並且請一卷師尊親誦的「短咒」錄音帶。
  2、「觀音身壇城避災法」遙灌,並且請問該參考那本「師尊的著作」,可以作為修此法的法本?
  二、求符一道:
  求賜「解降頭符」或者「防降頭符」一道。
  三、已經有將近一年的時間,我都無法靜下心來讀書,而且時常覺得頭腦有障礙,感到非常困擾,請師尊救我,賜我解決之道。
  四、弟子在「時輪金剛」法會回來後,有一次持誦「時輪金剛心咒」後,感覺整個人不在「這度空間」,並且整個人凝固住了,不知道是什麼現象?懇請師尊慈悲開示。
  五、「護摩火供」事項問題:
  在做「護摩火供」的時候,如果不幸,火熄掉了,該做怎麼樣的補救,方才不會降災?
  六、要做怎麼樣的結界,才是最有力的?除了披甲護身、睡夢大手印、金剛杵法這些之外,還有什麼是最powerful的結界?
  七、「施食法」須要灌頂嗎?
  在做「施食法」的時候,該做怎麼樣的「防護措施」,可以避免「那些東西」傷害到我們,或避免「他們」跟我回家?
  祝佛安!
  蓮花弟子敬上
————————
  宗委會代覆:
  一、來函悉,淨資供養美金五元收,功德無量。
  二、已給汝遙灌「不動明王持咒」、「觀音身壇城避災法」。「觀音身壇城避災法」可參閱「密教的法術」。另已代請購師尊親誦「不動明王咒」之錄音帶。
  三、賜汝「金桃尊者保命符」一道佩身,已給加持。平時在謮書之餘,可多做適當的戶外運動,放鬆身心以調節。
  四、持咒之時有凝固的現象,其實是沒關係的,不用太在意,這只是修行當中的一個過程,仍要精進依法次第實修。
  五、護摩火熄了,行者要多修「懺悔法」。
  六、不論做哪一種結界,最重要的是行者觀想要清楚、專一。
  七、施食法不需要灌頂。做施食法時:(1)要將自己變化為本尊。(2)須在門外做。(3)自己的家宅、壇城須常做清淨、結界。(4)最好日日做不間斷。可參閱「真佛儀軌經」。
  祝 吉祥!

相關文章

共同發心持誦「救瘟疫度母心咒」 迴向「中國武漢肺炎疫情速速止息」

tbnews7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教育處 隆重首推《真佛宗在線學佛》

tbnews7

2020年2月1日庚子年觀世音菩薩護摩傳法大法會 首傳依喜措嘉本尊法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