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宗委會 焦點

修行問疑

圖為盧師尊在台灣宗委會辦事處加持善信的來信p1053-12-02

圖為盧師尊在台灣宗委會辦事處加持善信的來信p1053-12-01  敬愛的師尊:
  弟子有幾個問題請教師尊。
  一、弟子自從練過啟靈,頂穴衝開後,就常接觸到靈界朋友的訊息,大部分都是希望弟子為祂們超度,或者是訴說祂們生前的痛苦。也因為如此,弟子的磁場常受到影響,實在是不堪其擾。請教師尊,弟子該如何自保及處理?
  二、弟子未皈依師尊前,曾皈依一貫道。那時先母尚在世,人正受病魔折磨,有一位先學要弟子在菩薩面前發誓,如果能讓先母身體好一點,就要度幾個人皈依。弟子知道沒這個能耐,不敢亂發誓,但又拗不過先學的逼勸,只好勉強發誓,過後總覺得良心不安。因為弟子欺騙了菩薩。請問師尊,弟子這樣是否有罪?是否會下地獄?
  三、請問師尊,所謂「淫戒」是否就是只有合法夫妻間所做的,才是正當,其他的即是破戒?時下有許多年輕人婚前就發生夫妻關係,那是否都已破戒?如果是,弟子誠心向師尊及菩薩懺悔,原諒弟子所犯的錯。
  最後,敬請師尊為弟子灌「睡眠大光明藏法」,並請師尊傳授此法之修法儀軌。
  再次感謝師尊慈悲,為弟子解開許多疑惑。
  敬祝佛安!
  蓮花弟子合十
———————–
宗委會代覆:
  一、經常受靈界干擾,宜多做披甲護身及結界。
  二、行者皈依天道所發毒誓,師尊已給予化解。
  三、犯戒之事,師尊已給加持化解,自己亦要多持百字明咒祈求化解。
  四、已給加持,道心堅固,福慧增長,身體健康,精進如意。
  五、已給行者遙灌頂睡眠大光明藏法。
  祝吉祥!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