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慈上師作品

修行人的病業誰來消?

《師承蓮生法王的金母分靈》

修行人的病業誰來消?

文/蓮慈金剛上師
  瑤池金母在我們每一個道場都有,但是「華光講堂」的這一尊是我們道場最早供奉最古老的一尊。可以說是我們華光的開山祖師,1995年就來到了。當初找道場地點,那時候我還是在家眾,在辦《真佛報》。金母暗示師尊來這邊找一個道場辦《真佛報》,感恩師尊特別從西雅圖坐了好幾個鐘頭車,到處去看房子,有的是現成的,有的是舊的,有的是新的,看一整天,都覺得分數不是很高。那時候唐人街這邊居然有一塊空地,只見一塊窄窄長長的空地夾在鬧市當中,一看之後,師尊神算打分100分!去哪裡找一個風水100分的?!根本是做夢也不可能,但是這塊空地是100分。好啦,師尊當即買下來了!就請房地產專家趙上師,請人來設計花大錢蓋起了這一幢「真佛報」大樓。現在想一想真汗顏,當初怎麼有那麼大的膽子承受下來!還好,馬上去登記為公家的產業,不是我名下,所有師尊買下來的,隔壁的「華光雷藏寺」、「真佛樓」全部是註冊公家的名義,非牟利機構。
  當年我是做菩提事業起家,但是菩提事業拼了六年之後,居然因緣成熟,被瑤池金母收回去,讓我走出世跟度眾的路。這當然是最好的安排!剃度前,就曾夢到自己是個十歲的小小孩,提了個小小舊舊的行李箱來到「華光講堂」。我看到自己面對「華光講堂」壇城,只見前面一片光亮,我當即將行李箱一丟,像個汽球一樣,對著壇城跳啊!笑啊!開心得又跳又叫,好像久別返鄉一樣。那一種回到家的感動跟溫馨快樂,我一輩子就那麼一次深深地感受到。確實,金母是現在這個時期我們最需要的,因為金母是瘟神的祖宗,師尊說只要金母金口一開,所有的細菌就會在人間消失。希望這天早日到來!
  有一句話說「修行必帶三分病」,這個病不是因為修了才生病,而是因為修了,病業提早成熟爆出來,只要不氣餒地用佛法去修,病業很快就可以被拔走。如果沒有修行的法門,業永遠跟在身上,可以病得死去活來。因為有法門讓你修,所以藏在裡頭的病業慢慢會現出來,一下子這裡病,一下子那裡病,我就是病了幾十年,活多久就病多久,卻總是有不斷消業的現象。確確實實,修了數十年,所有的病業,所有的災難,統統是上師、主尊、三寶拿走的,絕對沒有虛言!祂們一定會幫忙的,就看你有沒有虔誠的修法祈求,而不是坐著等祂們。
  話說,我從年輕就有頭風,頭痛了一、二十年,很痛很痛,痛到整個人都要溜到椅子下面去,我就是用修法再修法,最後把它修掉了。佛菩薩也會讓我看到業消的現象。有段時間,我的頭一下跑出一條香腸,繼續再修,又跑出一條。再修,我還看到鹿,不是一隻,是一隻隻小鹿列了一長排一直排到天空。嚇我一跳,我猜是不是我曾經是獵人,殺了很多鹿?!這下是佛菩薩把它們接走了,將我的殺業接走了。還有一次,我看到整個一大操場排了好長一大圈狗狗,難不成我以前又是殺狗吃狗肉的?輪迴了多少世,傷害了多少動物?不是殺就是吃,排到看不到盡頭哪!所以說修法確是可以消重業的。
  我是名符其實的東亞病夫No.1,從小病到大,腰酸背痛,從年輕就是這樣,也是修法修到後來,困擾我大半生的腰酸背痛沒有了。要不然從年輕到中年都是在針灸的,三、五天就針灸一次,一次針三十幾針,針半天也不見好,皈依後才知道那根本就是業障病。我所有從頭到腳的病都是皈依蓮生活佛以後慢慢都不見了。曾經有一次,佛菩薩慈悲給我看,我的脖子後面貼了幾塊狗皮藥膏,可惜那時我沒大法力把它拿下來。被貼了四方膏,表示這裡不通,那裡又貼一塊,佛菩薩是告訴我,你的病灶在這裡呀!我只能是再修,再做功德,有一天居然看到這些藥膏在空中飄,哇!快掉了!啊!有救了!又繼續修,不去管它。不知不覺自動掉了,脖子就通了。所以哪裡痛要修到有轉機,再不棄不餒的努力,最終就一一不見了。
  又有一天,我在壇城修法禪定,禍從天降,我看到一根食指上面放了一片彎彎的隱形眼鏡,當這個手移到我面前,我警嚇的看到那鏡片竟是朦朦的,是髒的,不是清淨的!等我警覺的時候它已經被粘在右眼上了!這是什麼?這是示現業障到了,你的白內障到了,大白天眼睜睜看著它咻!粘上去!沒辦法,一粘上去就拔不掉了,看得見災難到來,但無能為力反抗。後來真的那一個眼睛視線開始模糊了。從那天開始,我就自己救自己,每天念《眼明經》:「佛說眼明經,兩眼似金燈。舍利金山塔。蓮花滿座香。千手千眼童子王。兩眼依舊燄燄光。文殊菩薩騎獅子。普賢菩薩騎象王。護羅那 眼羅那。眼中惡血盡消磨。有人誦得眼明經。生生世世眼光明。每日清晨誦七遍。勝過萬卷經。諸尊菩薩摩訶薩。摩訶般若波羅蜜。嗡。哈達利耶梭哈。」乖得很,一邊經行一邊念,念到現在很順了,每天走幾個鐘頭就念幾個鐘頭的經,《眼明經》是其中的一部經。念到我開始看到佛菩薩給我戴眼鏡,佛菩薩的眼鏡跟人間的眼鏡功能自是不一樣,而且久不久,還會換新眼鏡。常常在禪定中,忽然就看到有一付眼鏡被拿下來,那付眼鏡是髒的,然後快速地被戴上一付新的眼鏡。我不用去配眼鏡,佛菩薩給我眼鏡,真的!我從小學開始就是四眼田雞,大近視眼,但是到今天看東西,雖不是最好的,也還嬴過很多人,我身邊的人才五十歲統統老花眼看不清了。我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哩!

  最近因為3C看較多,眼力又開始退化了,現在佛菩薩乾脆改放沒有架子的眼鏡,就一片鏡片往你眼眶直接塞進去,省了架子,還直接貼近眼球,這是前所未見的技術本位!有一個架子還隔了一層距離,現在就是兩個鏡片直接塞在眼眶裡面完事。所以,我們再笨,沒有功勞也要製造一些苦勞,感動老天,用你的苦心去修去做,去幫助佛菩薩的菩提事業,去弘揚佛法,像我這麼老的祂都還救呢!那麼,將來要往生那更是祂來救呢!相信我!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