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修虛空藏菩薩「求聞持真言法」 讓你記憶力好不會有失憶症


修虛空藏菩薩「求聞持真言法」 讓你到七十歲的時候 記憶力好 不會有失憶症

蓮生師佛
  【本報西雅圖訊】2017年8月20日下午,美國西雅圖彩虹雷藏寺恭請蓮生法王盧勝彥主壇「庫藏金剛虛空藏菩薩護摩大法會」,嘉賓雲集。虛空藏菩薩在眾多菩薩中,是智慧、財富、功德的象徵。祂是三世眾多佛中的第一輔臣。其淨土叫做「香積世界」。
  「祂的智慧跟虛空是一樣的。」蓮生法王在開示中讚嘆虛空藏菩薩,「祂有3個願。第一個,賜給眾生智慧圓滿;第二個,賜給眾生記憶圓滿;第三個賜給眾生功名圓滿。」法王教導修持虛空藏菩薩法的口訣,在日蝕的時候跟月蝕的時候,除了供水以外,你觀想寶劍化做一種白光照到你碗裡面的水,再觀想蓮花上的寶物,射出多色的光進到碗裡面,將這杯水喝下去,會讓你更有智慧,更有記憶力,所求也都能夠如意。

圖為師尊加持主祈人。圖為師尊加持主祈人。圖為師尊加持主祈人。圖為師尊加持主祈人。圖為師尊加持主祈人。圖為師尊加持紙金蓮花。

  空海大師的記憶非常的好,就是修虛空藏菩薩的「求聞持真言法」,能夠有虛空藏菩薩的加持,記憶力會非常的好的,可讓你過目不忘。年紀大的人有失憶症,你修這一尊,當你到七十歲的時候,記憶力就永遠存在。虛空藏菩薩有幾個特點,第一個,祂福智第一,祂的福分充滿虛空,也可以當財神,祂的智慧充滿虛空。另外祂的記憶力充滿虛空。另外還有一個,是祂的威權威力,要做皇帝的,做國王的,當總統的,當文武百官的,要得到很大權力、很大威力的,就要修這一尊虛空藏菩薩。

圖為師尊點燃護摩火。圖為師尊演化手印。圖為師尊演化手印。圖為師尊獻供。圖為坐於大殿龍邊護持的上師團。圖為師尊演化手印。圖為師尊演化手印。圖為師尊演化手印。圖為師尊以金剛鈴杵做迴向。圖為善信虔心共修。圖為師尊加持受灌頂者。圖為師尊加持受灌頂者。

  盧師尊繼續講授《道果》,文中提到三緣起之一的「景象緣起」,其景象有四:「身脈景象」、「脈字景象」、「界甘露景象」、「氣景象」,師尊一一詳細解釋。我們修氣,而氣主要是通脈,而脈有種子字,或者在身體裡面有字,從頂竅到海底輪的這一條脈通了,就會有光出現,稱為光明風脈。中脈通後可以看見六道之處。天庭水下降就是界甘露景象。另外,當你眼睛閉上可以看到煙的時候,就是拙火要產生的時候,這是氣的現象。唯有此時,可以用律動呼吸,讓拙火產生出來。平時只能用細、慢、長的完全呼吸。師尊拙火通的時候,有很多舍利子出來。師尊再提到XX的謊言:在蓮花童子殿修拙火,修出很多舍利子,結果被全部偷光了。

圖為蓮生師佛。圖為貴賓真佛宗宗委會會計師Teresa師姐伉儷向師尊問安。圖為貴賓林淑華醫師向師尊問安。圖為貴賓台北市議員闕梅莎代表闕慧玲師姐向師尊問安。圖為善信佛子聆聽師佛開示。圖為師尊慈悲加持佛子。圖為師尊慈悲加持弟子。

  人生看起來很長,其實時間不多了,師尊期勉佛子好好修行。「果位不是給的,是自己修出來的,你自己不修,怎麼會有果位呢?修行在自己,不在於別人。不用比大小,能夠成就才是最大。」師尊勉勵佛子在年輕的時候,可以多聞,多聽師父說法。到了中年,你就一法深入,一直修到相應,就有往生的把握。到了老年,如果你還沒有相應,那時候你只求佛菩薩來接引你,你一心向佛,一心不亂就可以。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