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大見證

修福德正神法真實改變命運

2014年10月5日,蓮生法王盧勝彥主壇美國西雅圖彩虹雷藏寺「愛染明王護摩大法會」,嘉賓雲集。圖為盧師尊慈悲加持弟子。p1025-01-06

文/蓮花小東(哈小東)
  這是發生在最近幾年一位真佛同門的真實故事。一位家境原本還算富裕的師姐,跑過來跟一位已修持相應的行者求救。她說她的老公好賭,可沒想到居然已經賭到原本有三棟房子的,現在竟然欠債欠到把兩棟樓拿去賣掉,一棟押去抵賭債。師姐心灰意冷,她的老公也是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不知該怎麼辦才好,只能到處求救。
  這時這位行者也很替他們著急,於是就趕緊請示了護法該怎麼辦才好?應該做什麼功課才能挽救這個情況?跟護法請示的結果,是專修地神法,還開出了一些修法的功課必須要完成,才能解決他們目前的問題。她的老公不信這樣能解決問題,因為實在是太危急了,天生賭性又強只想放手一搏,根本改不掉陋習。這位師姐的老公,當時甚至還跟這位行者要求簽生死書,雖然要求這麼無理,行者為了度他,希望他能精進修行,也對護法有信心,於是就跟他簽下了生死保證,只要他用心去完成情況必定好轉。
  有了這個保證,師姐的老公猶如吃下一顆定心丸,接下來他的精進與生活型態,也著實讓人大大吃驚呀!沒想到這位師兄一天除了吃飯、睡覺,就是持咒、唸經做功課,每天16至17個小時的時間,全都花在精進修行上,竟然只用了短短一年半的時間,就完成了所有的功課──三百萬遍安土地真言、一萬遍《真佛經》、百萬遍上師心咒、八千遍《福德正神真經》。這位師兄來電告知的時候,那位建言的行者大為感動,再請示佛菩薩的結果是,功課的數量只有多沒有少!
  做完這些功課以後,這位師兄真的是像扭轉乾坤,逢賭必贏啊!朋友們都不敢找他賭博。目前這位師兄已經是一家五金工廠的老闆了,有70多個員工。當然分享這個故事的目的,不是要勸大家賭,而是勸勉大家努力精進!只要肯下功夫去努力,用心去修法持咒,一定能扭轉命運,越變越好。
  況且土地公跟我們是最接近的,家家戶戶都有土地公,只要好好修很容易就能跟祂相應。在師尊過去的開示當中也多次提到,別小看這個安土地真言,不只是能召請地神土地公而已,只要你一心持誦「護世四王。天龍八部。童目天女。虛空神。江海神。泉源神。河沼神。藥草樹林神。舍宅神。水神。火神。風神。土神。山神。地神。宮殿神等。及守護持咒一切天龍鬼神及各眷屬。」這些神統統會來降臨護持。其中還包括了這世界上所有最富有的神呢!因為在天上界最富有的是「四大天王」;在水界最富有的是「龍王」;在地上最富有的是「山神」。而其中的「護世四王。天龍八部。山神。地神。」不就都出場護持了嗎?
  希望大家好好努力,莫因善小而不為,莫因惡小而為之,遇人行善要一起隨喜,見人修行要鼓勵要讚嘆。總之,一定要眾善奉行,才會越來越有福報!這才是真正的福德!

相關文章

師尊加持 壞死的腸子放光

tbnews7

真佛經放車內 一日避二劫

tbnews5

《真佛經》息災賜福真實不虛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