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大見證

修完殊勝真佛密法後 肚子痛腰痛全好了

感恩師尊感恩金母加持
修完殊勝真佛密法後 肚子痛腰痛全好了

文/蓮花芷安

  首先頂禮根本上師聖尊蓮生活佛!
  頂禮無極瑤池金母大天尊!
  我今天很早就起來了,肚子連後腰還是很痛。我先給盧師尊、佛菩薩上香,這是我每天早上做的第一件事。然後我準備修法,同時也準備供品,我心中想,但願今天肚子痛能好一點,讓我能夠順利修法。真是奇蹟,當我把壇城一打開,就突然好像是從虛空中下降白光;我趕快做結界,做四無量觀時,我把跟我有緣的真佛宗上師、法師等,都觀想跟我一起修這壇法;一唸三字明,師尊下降,很快放白色的光芒。在我還沒祈請密教三怙主時,金母就已先下降,金母也放白色的光芒,我看到金母和師尊清清楚楚,金母頭戴的鳳冠全是閃閃發光的鑽石,一串一串的閃著光。
  我激動極了,我感恩師尊、金母,對我這個不成器,總不長進的小小螞蟻都不離不棄。我感動極了,不由得流眼淚,這時我的痛馬上好多了。我繼續修,等修到金剛心菩薩法時,唸觀空咒時,白色吽字咒輪昇起時,我看到第一個是師尊身穿白色天衣重裙,就在咒輪裡,最後轉化成金剛心菩薩。在唸咒時,金剛心菩薩的金身,菩薩慈悲的雙眼好像眨著眼睛,看著我。
  修完法後,我的肚子痛及串連的腰痛竟然全沒有了。我好高興和感覺輕鬆,修法結束後,我向我壇城諸佛菩薩,發自內心的感恩,我感恩師尊,感恩金母,感恩所有的佛菩薩,金剛護法,感恩根本傳承上師賜我這麼殊勝的真佛密法。感恩再感恩!
  嗡。古魯。蓮生悉地。吽。
  嗡。金母悉地。吽。

相關文章

師尊加持 壞死的腸子放光

tbnews7

真佛經放車內 一日避二劫

tbnews5

《真佛經》息災賜福真實不虛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