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美國新聞

保護川普一家人 每天百萬美元

美國新總統川普p1136-a4-01  【本報綜合報導】川普當選美國總統身價今非昔比,而他子女眾多,整個家族幾乎都住在紐約市,市政府透露,為了保護整個龐大川普家族的人身安全,維安費用一天就燒掉高達100萬美元。
  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表示,過去國家元首出訪聯合國的維安費用,1週頂多花費50萬美元,但針對準總統川普(Donla Trump)國內的維安工作,1天即需百萬美元!他表示,「這是一筆沉重的負擔,耗費了大量的資源。我們已經和聯邦政府展開討論,希望能核銷部分紐約警局的花費」。
  紐約警局情報與反恐部門副首長米勒(John Miller)接受訪問表示,因為川普的子女和孫子都享有接受特勤局保護的權利,須派出大量紐約市警員駐守在川普大廈(Trump Tower)附近並協助特勤局在安檢點進行安檢。加上川普住在該市人口最為密集的區域,雖然保護總統是特勤局的責任,但地方執法部門亦須負責協助。
  美國民眾開始對總統當選人川普感到樂觀。據最新的全國性民調顯示,過半受訪者認為川普將會是個好總統,但也有過半受訪者認為他應該關掉推特。有59%的受訪者對未來4年川普總統執政「樂觀」,悲觀者僅37%。17%的受訪者認為川普會是「偉大的總統」,32%認為川普會是「好總統」;不過持負評者也不少,有26%的人認為川普會「做的很爛」,17%認為川普「不會做太好」。另外,奎尼匹克的民調顯示,有36%的受訪投票者表示,對川普選後行為有感覺好一點,14%覺得更差。這項民調距美國總統大選結束2週,本次大選造成美國社會嚴重撕裂,最新民調呈現的態勢可望為明年1月20日就職的川普帶來一些信心。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