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生活風尚

保持好的睡眠習慣很重要

  【本報訊】專家說,保持好的睡眠習慣真的很重要。1 避免狂睡超過9小時。根據加拿大一項研究發現,每天睡超過10小時以上的人BMI值比每晚睡7到9小時的人還高,平均增加5公斤,而且還發現,能維持完美體態的人大多都睡7到9小時。2 窗簾勿關太緊。據研究顯示,在清晨受到陽光照射的人BMI明顯比沒有的人低許多,只要30分鐘就能活化細胞,加強代謝量。3 睡軟硬適中的床。據報告顯示,睡硬床的人平均翻身數為70至80次之間,而舒適的軟床僅有20次以下,以每一次翻身時間差2分鐘計算,硬床的人深層睡眠時間少了近2小時,而睡不好會讓大腦無法分泌足量的生長賀爾蒙分解脂肪,自然容易胖。

相關文章

顺治皇帝出家的故事

tbnews7

不留退休金給孩子 老夫妻傳授「給兒女幸福作法」

tbnews7

過個暑假同學都變漂亮了! 未成年瘋整形 考得好媽帶你隆鼻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